叶小猫

翻天了,小助理

简介:一个走后门拖关系成为爱豆的小助理的28岁大龄男青年和前期一点冷漠后期天天打脸的巨星之间的故事。

北小助理原则:铁打的我,流水的爱豆,狗一个明星一般三个月最多不超过一年

居巨星原则:粉丝来来去去,关我屁事…………嗯?北宇想走?门都没有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,被迫表白(下)

    小孩儿身上的味道真好闻,没有喷香水,但是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,就像他本人一样清清爽爽。巨星抱着就不想松开了,又紧了紧手臂,头埋在小孩儿颈窝处,鼻子一下下蹭着小孩的颈窝,使劲的吸取着小孩身上的味道,要把这三天亏的给吸回来。也不知道吸了多久,最后北宇受不了了,他使劲的推着巨星:“哥哥,你先松开我,我要不能呼吸了,你抱的太紧了……”巨星松开了一点点,仅仅一点点,让北宇可以顺畅的呼吸,北宇顺了顺气,恢复力气后,推着巨星的胸膛用力拉开和巨星的距离,抬眼望着巨星的眼睛,问:“哥哥,你这么匆忙的赶过来,是出了什么事?”真的担心,巨星的状态不对,如果不是有什么事,巨星肯定不会特地赶来西安,巨星看着北宇一声不吭,眼里充满了焦急,北宇是喜欢自己的吧。他没有回答北宇的问话,又在心里把北宇的脸描述了一遍又一遍,然后,扶着北宇的脸让北宇看着自己,很认真的对北宇说:“北宇,这些话我只说一遍,你听清楚了。我,居一龙,喜欢你---北宇,非常喜欢,喜欢到三天没见你就像过了十年,喜欢到一看到你就想紧紧的拥抱你,深深的吻住你,我想要拥有你,想跟你一起度过余生……”巨星完全来不及组织语言,一股脑的把想说的说出来,管他语句通不通顺,浪不浪漫,不重要了……

    可是,其实北宇完全记不住巨星后面说了什么,因为当北宇听到“我喜欢你”的时候,脑袋就当机了,吓到彻底当机了,他就那样傻傻的看着巨星的嘴唇一张一合,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。脑子里面:????

     巨星突然停下,看到北宇愣愣看着他嘴唇的傻样,看着北宇红润的嘴唇,再也控制不住,捧着北宇的脸,吻了下去,“嗯--”吻到小孩的唇的时候,巨星发出了轻轻的一声餍足的叹息,果然很甜,比想象中的还要甜,巨星的心中绽放出一朵朵绚烂的烟花,一直以来七零八落无处安放的心,轻轻的稳稳当当的降落了,巨星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喜欢小孩儿,什么时候这么这么的喜欢小孩儿了,不管什么时候,也许当他不由自主的关注小孩儿的时候,他就彻彻底底的输了……

    巨星就这样时轻时重的吻着他家小孩儿,不满他家小孩儿在这种时候还走神,轻轻的咬了咬北宇下唇,北宇终于被咬回过神,此情此景,北宇只能用忘记呼吸来回应巨星,最后这个本来应该非常浪漫的初吻,在北宇快被憋晕而告终,巨星不得不停止这个吻,然后拍拍北宇的脸,说:“傻宝宝,呼吸啊。”这话好像开关,一开,北宇终于记起要呼吸,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。

    稳了稳心跳,捞回了点理智,北宇轻轻推开巨星,跟巨星拉开了点距离。巨星期待着北宇要红着脸跟他说“哥哥,我也喜欢你”然后他就可以再次的吻住他的小孩儿。可是北宇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,沉默了很久很久,最后,北宇叹了口气,缓缓张开嘴巴,巨星突然觉得,事情可能要不好了,他想阻止北宇说话,但是北宇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他,他居然动弹不得,心却一点点冷下来,北宇说:“哥哥,谢谢……你喜欢我……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……我真的只是作为粉丝崇拜你,而后想好好的做你的助理,你虽然对我很严格,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做事,我也看到了我自己的进步,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老板最好的偶像,但是……我觉得我现在告诉你我也喜欢你是对你的侮辱和亵渎,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可能会有这一层关系……”巨星的心拔凉拔凉的,他心里呐喊:“你就可劲的侮辱我,亵渎我啊!!!我喜欢……”可是看着北宇那么认真那么真诚的样子,他说不出这样的话,巨星不甘心,真的不甘心,都暗恋这么久了,现在终于可以明恋了,怎能因为一点小打击就放弃,巨星离家出走好几个月的智商在这一刻回归本体。他迅速的规划出了A,B,C,D,E一系列方案。

“你不接受我是因为那个女人吗?”

“?哪个女人?”

北宇话刚落,巨星就掏出了手机朋友圈截图,北宇看到了自己回复的留言“爱你兔”“啊啊啊,不是那样的,哥哥,这是我的青梅,跟我亲姐一样,前几年出国了,今年带未婚夫回来结婚的……这话就是顺口说的。”“哦~?那你爱她吗?”“??她是我姐,我像爱我姐那样爱她。”“我不喜欢你对别人说我爱你……”巨星无比委屈,不愧是演技派,北宇看到高傲的巨星居然耷拉着脑袋一脸委屈,眼眶都红了,心一紧,赶紧说:“不说了,以后不对别人乱说了。”北宇就眼睁睁的看着巨星在他眼前秒变脸,委屈绝望的双眼瞬间闪闪发亮,???这技能北宇自叹不如。

“那你是不是喜欢别人所以拒绝我?”巨星盯着北宇又迈进一步,“???没有没有,我没有其它喜欢的人,我最喜欢你了,虽然不是那种喜欢。”巨星虽然有点不爽,但是总体满意北宇的回答。

“那你是不讨厌我了?”“???不不不,怎么会讨厌你。”嗯,巨星很满意

“那现在你记住,我,居一龙喜欢你,特别喜欢,你现在没办法回应我,没关系,我等你,但是,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个事情。”巨星看着北宇的眼睛,循循善诱,仿佛一个诱导幼兽的猎人,北宇看着巨星的眼睛,这眼睛仿佛有魔力,北宇就答出了:“好。”巨星巨星又满意了。

“不要躲开我,在我身边继续工作,不要拒绝我对你好,不要喜欢上别人。”“--好”

“什么时候能回应我了,一定要告诉我。”“--好”“那最后盖个章,北宇,你要说话算话!”“?好”北宇刚刚回答完,巨星就落下一个吻,很肯定很用力,北宇的脑子再一次不争气的当机,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听到耳边响起自己心跳……

    虽然表白没有取得最后的成功,但是巨星对今日取得的成果还是比较满意,想罢,巨星嘴角扬起了一抹满足的笑容。😌😌😌只是有些话巨星明白必须开启洗脑似的宣传,怕是没办法只说一次了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